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快讯 > 正文

校友办、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赴广州驰享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4-03-20

    3月14日,为深入推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校友办主任罗继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副书记许国良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广州驰享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李华超校友及其团队热情的接待,劳宏艺校友参加了活动。

    罗继全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推进产教融合的情况,代表学校向广州驰享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李华超校友长期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情怀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成长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广阔的就业平台,企业是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锻炼和提升的重要场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多适应现代化产业发展和新质生产力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贡献。

    许国良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当前的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和合作,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

    李华超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驰享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为他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非常感谢母校的栽培和关心。同时,他也希望能够通过与母校的深入合作,为母校的就业工作和学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母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是双赢的,既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也有利于企业的业务拓展和创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林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