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快讯 > 正文

广州校友联络处主要负责人赴白云校区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14

    3月12日,值此植树节之际,广州校友联络处主任、79级政治系校友丁锦文率联络处主要负责人,85级中文系郑素灵、87级数学系董泽流、90级财会系吴建洪、93级计科系朱树荣、95级电子与管理工程系林林潮、00级自动化系黄炳裕一行7人赴白云校区调研座谈绿美校园建设等事宜。学校校长戴青云,副校长黄秋文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校友办、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戴青云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东校区提升改造、校史馆和白云校区绿美校园建设等项目方案。她指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功能改造、校史馆及绿美校园建设是在校师生和校友们的共同心愿,改造完成后,对于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和内涵有着重要意义。她表示,参会的校友都在各自领域富有建树,希望大家就项目方案的完善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针对校史馆的建设,向校友发出征集校史资料的号召。

    丁锦文代表广州校友联络处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认为按目前的方案,几大项目完成后对学校长远发展有深远意义。他表示,待最终方案落地后,广州校友联络处将积极发动校友力量参与建设。与会的其他校友也积极献计献策,表示将加大力量号召广大校友参与进来,贡献校友力量。

    据悉,按照规划,校友广场位于学校图书馆南面,在白云校区的中轴线上。校友广场共建倡议在去年7月发布后,目前已收到来自校友、教职工和社会热心人士的爱心捐款超过100万元。(何懿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