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成绩单办理

成绩单办理(出国)

校友打印成绩单、在校证明流程

(自助打印机打印材料流程指引)

 


1、机器摆放的地点:两台,一台在东校区一教一楼大厅(进门右侧);一台在白云校区一教二楼校园一卡通办公室门口。

2、使用方法:机器上直接用学号和密码登录;刷身份证;刷学生校园卡。毕业后刷身份证或学号密码登录。

3、打印范围: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校证明,中、英文专业内成绩排名,报考教师资格证在校证明,中英文毕业证明、学位证明(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到东校区行政办公楼203教务处核查更新数据后才能打印证明);

4、免费打印份数和年限:毕业前,成绩前5份免费,证明也前5份免费;毕业季(每年6月30号)离校后,免费份数全部清零,按份收费。

5、收费多少钱一份:前5份免费,打完后,中文一份20元,英文一份40元,使用校园卡缴费。毕业的同学请到办理校园卡的地方办理一张临时卡缴费,或借用师弟师妹们的校园卡缴费。

学生在打印在校成绩单或证明的时候,请先核查屏幕上的资料(例如英语成绩单里面的课程是否已全部翻译,在校时间、入学时间是否正确等等)

如果有疑问或者要修改信息,东校区行政办公楼203咨询,电话38257798。

备注:面向对象为2006级及以后年级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