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友快讯 > 正文

校友办罗继全带队赴潮汕三市走访校友

时间:2024-03-20

    为加快推进潮汕三市大校友联络处的筹办,进一步加强地方校友联络,同时做好访企拓岗、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3月12日,校友办主任罗继全带队到潮州、揭阳、汕头三市走访校友,受到各地校友的热烈欢迎。

    以1978级政治专业雷仁广为代表的潮汕地区校友热情接见了罗继全一行人,他们对学校对潮汕地区校友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他们在潮汕各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潮汕地区的校友们表示,一直保持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也一直在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期待通过地方校友联络处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和各地校友的沟通与联系,共同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出谋划策。

    罗继全对三地校友持续为母校的繁荣与进步贡献力量和对此次来访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潮汕地区大校友联络处的建设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地方校友联络处是母校与校友之间的重要桥梁,也是校友们互相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潮汕三市筹办大联络处的具体负责校友认真做好前期的筹办策划、组织和宣传工作,争取早日为潮汕地区的校友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大平台,让潮汕地区的校友们能找到组织、壮大组织,以此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同为母校和校友发展赋能。

    在走访过程中,罗继全与校友们还就依托地方校友联络处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2024年招生宣传、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林思聪)